火车票特价,亚马逊£5,比斯特双倍Avios

先来个亚马逊的小毛,活动页面在这里。8月26日之前,使用Amazon Pay完成一笔支付就可以获得£5的亚马逊代金券奖励。

类似于Paypal或者Google Pay等等,Amazon Pay是亚马逊推出的一个新的支付模式,不过很显然还比较小众,支持的商户不多。根据Hotukdeals上的集思广益,可以在Green Man Gaming或者Music Magpie这两个网站上买游戏或者音乐等,£1甚至更低的成本就可以完成任务。

比斯特的里程活动又来了,详情在这里。9月12日之前,在比斯特购物村消费可获得双倍Avios的奖励,也就是每£4可领取10点Avios,回报还是可以的。购物完成后需要将相关证明以及含有活动详情的PDF发送到指定邮箱。美国运通或者Airtime的返现offer别忘了叠加一下哦!

最后是LNER的火车优惠

  • 需要在9月1日上午九点之前通过官网或者App预订
  • 出行日期为9月6日至10月15日之间
  • 特价车票£5起
  • 不可与Railcard等折扣叠加

LNER线路上的主要城市包括:伦敦,约克,利兹,杜伦,纽卡斯尔,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等等,准备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浪起来了。别忘了下载一下他家的App,新人还有£5的代金券可以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