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Q3双倍积分,凯悦万豪新活动

希尔顿的新季度活动出台了,快来注册一下。

注册链接在这里

  • 活动窗口为9月7日至12月31日
  • 所有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
  • 使用希尔顿联名卡支付,则可获得三倍积分

支持的联名卡包括:

Hilton Honors Credit Cards include: 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Card, 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Surpass® Card, 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Aspire Card, 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Card, Hilton Honors Visa Classic Sumitomo Card, Hilton Honors Visa Gold Sumitomo Card, Hilton Honors Visa Platinum Sumitomo Card, 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Premium card, Hilton Honors Platinum Barclaycard and Hilton Honors Credit Card issued by Deutsche Kreditbank AG.

英国已经关闭申请很久的巴克莱联名卡也包括在内,当然国内是没有的。话说我不太相信他们有办法验证支付卡片的类型,盲猜这个三倍是按照你希尔顿账户下是否有联名卡决定的。

这个活动也不用过多解读了,和Q2比较类似,但由于联名卡的限制很多人在Q3只能拿到双倍积分,有点不给力。

今天凯悦也出了一个新活动,不过和国内的读者无缘:9月3日至12月19日之间,入住欧洲、中东、非洲和印度的凯悦酒店,每次可额外获得1000点美国航空的里程奖励。由于并不影响本身的凯悦积分,所以里程不拿白不拿,当然能够关联二者账户的前提是你有凯悦或者美国航空的精英会籍。

最后顺便提一下万豪的一个转点活动,是早上在“何乐不为”的公众号看见的。9月1日至9月30日之前,将“平安万里通”的积分转换为万豪积分,可享受100%的加赠,算上手续费之后是46.2万点万里通积分兑换两万点万豪积分,粗略算下来相当于每万分成本四百多元,还挺划算的,感兴趣的请参考乐总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