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酒店返利offer解析(一)

英国的解封如约而至,也正如大家猜想的那样美国运通卡上新增了不少返利offer,今天就给大家稍微解读一下,由于数量比较多分上下两个部分。

【希尔顿 Hilton】

消费满£200减£50,有效期至8月31日。可以多次累积,而且虽然条款中说仅限酒店现付,但其实按照历史经验来说预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个折扣力度还不错,也是希尔顿的常规返现形式(另一种是满£250减£75),能省一笔小钱。希尔顿在英国的酒店数量还是很可观的,上周我还写了Hotel Week London里一些不错的deal,包括伦敦的康莱德等等,刚好可以一起用了。对于我这个钻卡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基本上行政酒廊都没有开放,没办法蹭吃蹭喝。

入住之前记得注册本季度的三倍积分奖励活动

【凯悦 Hyatt】

消费满£250减£100,有效期至8月31日,同上也可以多次累积。

返现力度很可以,不过凯悦我自己没住过、而且全英国也没几家店我就不多说了,但Hotel Week London里有八折含早的促销房价还蛮不错的。

【IHG】

在丽晶、金普顿和洲际酒店消费满£350减£100,有效期至8月31日,同上也可以多次累积。

IHG一直喜欢搞这种限定品牌的返现。英国并没有丽晶,洲际在伦敦有两家、爱丁堡有一家,金普顿则是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和格拉斯哥各有一家。爱丁堡格拉斯哥的金普顿我住过,体验都很好,大家要Staycation的话强烈推荐。

别忘了注册IHG目前的三倍积分奖励活动。顺带一提IHG在英国的一个闪促,活动页面在这里

  • 5月23日之前预订
  • 12月17日之前入住
  • 会员预订Book Now Pay Later房价可享受低至七折
  • 可提前三天免费取消

七折的优惠力度还可以,我翻了些酒店的价格也都不错,尤其是每晚加£10或者£15就有双人早餐,还是蛮值的。

【丽笙 Radisson】

丽笙集团有三家酒店提供了各自的返现:

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注意需要单笔消费达标才可以触发返现。

三家酒店都没住过,不过Mayfair和Manchester还是值得体验一把的——前者能直接挂The Mayfair这个名字看着就不简单,后者则是曼彻斯特唯二的两家五星级酒店之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