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买分25%加赠,体验四折酒店

昨天看到TravelNews商旅资讯的一篇推送,又让美利亚这个名字重新进入了我的视野。刚好他家最近有积分打折促销,而且现在国内的酒店价格水涨船高、积分兑换性价比不错,就再给大家讲讲。

很诡异的是官网上找不到积分促销页面,但这毕竟是一家西班牙的公司,所以大家懂的。我收到的邮件里细则如下:6月30日之前,购买任意数量的美利亚积分均可享受25%的点数加赠,不限次数,额外积分会在二十四小时内打入你的账户。

积分购买链接在这里。进入后点击上方“My Points / 我的积分”,翻页后选择“Buy Points / 购买积分”即可。从我得到的信息来看促销并非定向,但建议先花€5买1000分,等待一天确定奖励是否到账。

25%加赠相当于八折,在此前提下积分价格为每万分€40,按现行汇率计算约合£34或者314元。久经IHG和希尔顿疯狂卖分洗礼的大家看到八折估计都不屑一顾,但其实不要只看表面:即使是原价买分,美利亚旗下也有大量酒店值得积分兑换,所以every little helps!

目前美利亚在中国有七家酒店:上海虹桥美利亚酒店,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西安盛美利亚酒店,郑州怡思得酒店,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重庆美利亚酒店(5月1日新开业)。明年还计划新开两家:西安秦汉新城太伟美利亚酒店和阿尔山太伟美利亚温泉度假酒店。

接下来我们看看买积分兑换酒店是否划算吧!以本周六(5月22日)为例,我把这七家店都给查了一遍,并列出官网最低含税房价和积分房成本作为对比:

  • 上海虹桥美利亚酒店 543元 / 14,695分=461元 -15%
  • 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 1878元 / 25,458分=800元 -57%
  • 西安盛美利亚酒店 829元 / 22,551分=699元 -15%
  • 郑州怡思得酒店 372元 / 10,018分=315元 -15%
  • 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 649元 / 17,563分=552元 -15%
  • 成都盛美利亚酒店 1329元 / 29,978分=947元 -28%
  • 重庆美利亚酒店 659元 / 17,917分=563元 -14%

无一例外,七家店的积分兑换成本均低于官网的最低房价,差距最悬殊的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竟然逼近四折!话说这家毗邻迪士尼乐园的新酒店最近生意真的是好到爆,你在规划下次迪士尼之旅之前记得屯点美利亚的积分哦!

关于美利亚的会员计划大家可参考我的本篇文章。他家的积分兑换系统比较复杂:一方面基础房型的积分房标准库存有限,类似于IHG;另一方面标准库存兑换完之后、或者你想换高级房型,定价就会变成和房价正向线性浮动,类似于希尔顿。

美利亚在伦敦也有几家店,我大概看了下ME London和Melia White House积分兑换性价比也不错,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不知道国内的美利亚酒店质量如何,欢迎有过入住经验的读者分享——不过我在西班牙住过的几家都很满意,尤其是行政待遇(需预定Red Level房型)要比希尔顿、万豪强很多。

最后两个提醒:首先美利亚积分有效期为一年,有账户变动就顺延,可通过购买1000点积分延期;其次他家的账户有可能碰到验证问题,我最近一次就是要邮件客服添加手机号码搞得很麻烦,所以即使你现在不打算买分、但以后可能有需求,也建议先注册好账户以备不时之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