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Glasgow Marriott Hotel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金普顿住了两天,退房时和前台提到我要搬去万豪,结果他的白眼直接飞出天际,给我的万豪之旅奠定了基调。其实入住之前就看到这家万豪评价不怎么样,不过为了刷一刷我的钛金就冲一下吧。

万豪的位置在格拉斯哥市中心的边缘,步行去闹市区其实也就十五分钟左右的距离,不算很远。不过在地图上就能看到这个选址的奇葩之处,紧挨着高速公路,周边什么东西都没有,想去超市或者餐厅都要步行十多分钟。

不多说了,直接给大家看看我的行政房吧:

恍惚间以为穿越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酒店的其它场所我并没有拍照但是通过我的房间大家已经可以管中窥豹,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我前一天看到官网写着房间面积是十四平米差点吓晕,实际上二十平米还是有的吧。根据Flyertalk上的常驻人士分享,所谓行政房其实就是多了如下的一盆仙人掌,另外十年前酒店的管理团队就开始给大家拍着胸脯保证马上翻新马上翻新,结果现在是什么样子就不用多说了。

隔音还可以。窗外可以和对面的希尔顿隔路相望,从外观来看其破败程度大概和万豪难分轩轾。

入住三晚,第一天早上只能啃面包,后面两天早餐恢复至餐厅供应。

比较普通的英式早餐,谈不上好吃谈不上难吃。苏格兰这边就是多了一个Haggis和Black Pudding,第一次来一定要体验一把;Black Pudding我实在是难以接受,但Haggis其实还挺好吃,就是炖羊杂嘛其实。

行政酒廊尚未开放,给了几张饮料券作为补偿。

酒店的水准摆在这里,我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堂堂苏格兰解封的首个周末,金普顿卖到逼近三百镑都满房、万豪八十多镑却空空如也已经很说明问题。可惜万豪在格拉斯哥的市中心仅有两家酒店,还有一个Moxy虽然新很多不过我对于这个品牌不太感冒,比较适合对于房间面积、酒店设施不讲究的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