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开卡礼大涨,快来一张!

不久前说了美国运通白金卡开卡礼骤增的推广活动,现在同样的奖励也延伸到了其他卡片上,是一个申请运通卡的好时机哦!

有以下运通信用卡参与活动:

年费原开卡礼新开卡礼
白金卡£57535,00050,000
金卡第一年免费22,00032,000
英航黑卡£19526,00030,000
英航蓝卡免费6,0009,000
白金返现卡£25£25£35
Everyday返现卡免费£10£20

新老开卡礼的数字均已经包括推荐奖励。注意除了两张返利卡以外,其它四张卡片想获得开卡礼均需要在三个月内达到对应的消费要求;如果有困难,可以参考我最近写的这篇建议。再简单概括下这几张卡的特点吧:

运通金卡

个人最推荐的入门卡片——第一年无年费,还白送32,000分(价值约£320),完全可以无脑入手;但第二年开始收取£140的年费就不推荐了,建议在此前销卡。

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内持有过任何运通的个人版卡片,就无法获得开卡奖励。

运通白金卡

英国信用卡市场上可以公开申请的最高端信用卡,财力可以接受的话建议长期持有。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张卡主打的旅游类权益在当下均难以体现价值;但价值约£500的开卡礼几乎可以抵消首年年费,而且近一年以来也赠送过好几百镑的刷卡金和积分作为补偿。

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内持有过任何运通的个人版MR系列卡片(绿卡、金卡、白金卡),就无法获得开卡奖励。

英航黑卡

每镑1.5 Avios的日常消费回报率还算不错,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每年送的241同行券,有固定旅行需求的话还是蛮不错的。相较之下蓝卡的意义不大,还不如办张金卡或者返现卡。

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内持有过英航蓝卡或者黑卡,就无法获得开卡奖励。

运通返现卡

尽管我们天天积分来里程去,但我完全可以理解有许多人对这些忠诚计划完全不感兴趣,还是返现卡最为实在。运通两个版本的卡片里,如果你消费较多的话有年费的白金返现卡更加划算。

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内持有过任何运通的个人版卡片,就无法获得开卡奖励。

好啦差不多总结完了,如果想了解更详细信息的话欢迎阅读各卡片的介绍文章。本次开卡礼加成奖励活动的截止日期为5月12日,感兴趣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推荐链接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