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信用卡系列(14)Amex Platinum Cashback

之前介绍了那么多酒店、里程和Rewards类型的信用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审美疲劳。最近有好几个人问了关于Cashback信用卡的问题,今天就从运通的这张Platinum Cashback开始,介绍一下返利系的几张信用卡。amex-platinum-cashback

【卡片类型】

Amex信用卡。注意这张卡和Amex白金卡(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的区别。

【年费】

£25

【申请须知】

申请页面在这里

美国运通允许每人同时持有两张信用卡和两张签帐卡,MBNA和Lloyds等第三方银行发行的Amex卡不包括在内。

关于重复申请,运通官方有很明确的定义:销卡后等待六个月再次申请并获批,可再次获得开卡奖励。

通过Topcashback申请成功可获得£15~25的返利。

【开卡奖励】

开卡后的前三月消费可获得高达5%的返利(上限£125)。

2017年1月31日之前申请卡片并获批,前三个月在亚马逊消费有3%的额外返利,上限为£15。

【收益率】

返还率和你的消费金额挂钩:年消费在£10000以下为1%,在£10000以上则为1.25%。返还金额会在Membership Anniversary的时候打入你的账户。Amex家的多数信用卡都是每月结算一次,只有Cashback的几张卡片周期为一年。不过倒也没什么大的影响,毕竟积分和里程是有可能有急用的,而这张卡返的是钱,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额外福利】

美国运通的所有卡片都可享受不定期退出的消费返利活动,详情在这里

美国运通的所有卡片都可享受购物保障,其覆盖了90天内的损坏、盗窃和退货保险。至于旅行保险,这张卡片的投保内容非常基本,只适用于事故中死亡或终身残疾的情况,希望大家用不着。

【总结】

相较于Rewards类型的信用卡,返利系的信用卡胜在体系简单易懂,拿到手的就是白花花的银子,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喜欢投机的人的来说就少了许多钻营的乐趣。

1.25%的收益率在英国同类卡片中应该是最高的,不过运通卡的接受度是个问题。当然,我个人比较看重信用卡附带的免房券和升舱券之类的福利,这种纯返利的信用卡自有其另外的市场。

了解更多英国信用卡信息,请阅读我的《英国信用卡》专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4 Responses

  1. Han说道:

    开卡三周已经拿到130镑返利lol好开心

  2. CHARELS WANG说道:

    感谢您的攻略!我有一点点小问题,麻烦您啦
    1.我是今年的留学生,有一个中国银行(英国)的账户,里面没有什么钱(因为准备一边花一边换英镑),到那边还想办一张tesco储蓄卡,请问可以申请这张卡嘛?
    2.请问这个卡要是不可以的话,有什么别的cashback卡推荐嘛?大额支出大概只有一个16000磅的学费.
    3.请问cashback是月结嘛?

    感谢您!麻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