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价值$175的立鼎世会籍

今天的主角是立鼎世(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集团——和SLH、史密斯夫妇以及GHA Discovery一样,它是一个高档酒店的联盟和推广平台。只不过由于并未和其它主流酒店集团合作、而且本身的会员计划需要付费加入所以鲜有人问津。

他家的两个会籍大体信息如下:

  • Leaders Club 贵宾 年费$175,权益包括免费无线网、双人早餐、欢迎礼物、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以及房型升一级(视房态决定)。同时,每年还有一张升房券。
  • Sterling 银樽 年消费达到$5000升级,每年可享受五张升房券

此外还有一个积分计划,每消费一美元积一分,4000分开始可以兑换酒店免房,具体我还没有研究过。在银樽之上还有一个更高级的隐藏级别Aurelian,仅全球消费前1%的会员会受邀加入(年消费至少一万美元)——再回头看看,整个计划是不是和洲际大使挺像的?

好了回归正题,登陆立鼎世的英文官网就会看到一个弹窗出来,告诉你现在可以免费获得立鼎世的贵宾会籍:

嗯说是各种权益价值五百美元,但是这些宣传手段大家都懂的,实际正常的入会费是$175。点击Join Now,或者这个链接就可以直达专属的注册页面啦:

不但可以免费获得一年的会籍,还赠送500点积分。页面上说合计价值是$215,那大概立鼎世的积分兑换就是雅高那种固定价值,500分可冲抵$40房费?

立鼎世在国内的酒店不多,不过各个都算是大名鼎鼎——上海的建业里嘉佩乐、璞丽,北京的璞瑄和香港的Murray。伦敦和巴黎的Ritz更是在世界范围内都久负盛名。

立鼎世以前也有过送会籍的活动,不过记得都是要通过入住获得,注册就直接拿走的貌似还是第一次。仔细想下这个会籍的用途其实不大——毕竟这些酒店多半都可以通过FHR、Virtuoso或者国内各种App预订获得更好的权益,而且立鼎世的权益需要通过他们的渠道订才有。不过无论如何既然是免费的就先拿下再说,以后如果有什么特别好的房价促销活动可能更加划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