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的开卡礼刷不够金额,怎么办?

今天说说不少英国小伙伴都会面临的问题,已经有许多读者问过我了。英国的一些信用卡(主要是美国运通)有很不错的开卡奖励,可是随之而来的是开卡后三个月内要消费三四千镑的要求——这个门槛本来就不是很容易,加上疫情期间大家根本没啥消费机会就更困难。

我们今天就探讨下两个可能的解决办法,也是给大家提供下思路吧。

【超前消费】

这是最直接、也是最无风险的一个办法。饭大家都是要吃的、网购的东西也总是要买的,为了达成开卡消费不妨通过充值或者购买礼品卡的方法先“预约”未来一段时间的消费,比如:

等等。配合特殊的促销活动,比如不久前的Morrisons八折大羊毛服用效果更佳。

由于现在的非常时期,甚至多了一种办法:许多航司都允许将机票换成代金券,所以随便买张机票也是个办法。

【酒店预订】

这大概是最简单快速的一个办法。一些酒店预订网站、比如Hotels.com是提供可免费取消的预付价格的;所以你可以订一个酒店达成开卡任务,等以后消费真正达标了再取消退款。

为了防止“神操作”之后开卡礼被收回,有两个注意点:

  • 用正常消费触发达标线
  • 保证退款之后你的净消费仍然达标

比如说你还差£500达成开卡礼,就可以订个£450的酒店,然后正常消费£50触发达标线。继续消费至少£450之后,你再把这个酒店预订给取消了就行。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欢迎分享哦。最后是广告时间,如果要申请美国运通卡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推荐链接、获得更高的开卡奖励;尤其是最近美运白金卡的开卡礼狂飙到了五万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