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 | Morrisons全线八折+维珍积分

这可能是英国今年以来最大的一个羊毛,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起因是Morrisons超市大概是最近开始了一轮大型的市场推广,在各个平台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返现或者积分奖励促销,比如:

  • 美国运通:消费£30以上可获得7% / 10%的返现
  • Airtime:消费£30以上可获得7% / 10%的返现
  • 维珍信用卡:消费£30以上可获得10%的返现
  • Santander / Lloyds / Natwest等:可获得15%-18%的返现,上限£10-£15
  • Virgin Shops Away:消费£30以上可获得每镑6-8点的积分(仅限线下消费)

有的读者对Airtime这个名字可能比较陌生,我以前介绍过,这是一个“刷卡挣话费”的App。本周末使用我的推荐链接NAYK9C9Y注册,直接送£1,五天内有一笔消费还再送£4,赶紧冲鸭!

注意以上奖励都是定向的,你需要登陆自己的账户查询是否被定向到、以及定向到了什么百分比。看到这里你或许会说,那买买菜确实还不错,也谈不上大毛啊?可是关键点是,Morrisons里出售有大量商家的礼品卡,包括:

  • Amazon
  • Uber(可用于Uber Eats)
  • John Lewis(可用于Waitrose)
  • Marks & Spencer
  • iTunes
  • Google Play

还有各种高街商店就不用说了。不管条款怎么说,但从目前的实测来看礼品卡也可以触发同样的返现或者积分,也就是说通过此活动你相当多的日常消费都可以间接享受折扣!

对了,Morrisons自己的会员卡同样可以积分,消费满£1000送£5的券,别忘了也用一下。上面说到这些活动可以叠加,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几种组合方式:

1) Santander / Lloyds / Natwest + Airtime + Virgin Shops Away

相当于最多28.5%的返现外加8点维珍积分 / £1。只不过虽然看着美好,银行卡的的返现上限实在是太低了,实用价值不大。

2) 维珍信用卡 + Airtime + Virgin Shops Away

相当于最多20.5%的返现外加8点维珍积分 / £1,而且这几种组合均没有上限,可以说是最佳王牌——唯一的问题就是维珍信用卡可能大家多数人没有。

3) 美国运通 + Virgin Shops Away

相当于最多10.5%的返现外加8点维珍积分 / £1,区别在于Airtime目前还不支持美国运通。如果你没有维珍信用卡的话,九折再配上积分也很不错了。

信用卡的返现应该三天左右就可以看到,Airtime或者Virgin Shops Away则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甚至更久。我的Airtime已经追踪上了,但目前貌似还没看到有Virgin Shops Away的追踪成功报告,但反正上次有类似活动的时候是没问题的。

最后提醒一下:买完东西一定记得拿小票,包括礼品卡的激活凭证。前者是为了如果Airtime或者Virgin Shops Away没有追踪可以事后申诉,后者是由于网上有听说过礼品卡激活失败的情况,有了凭证才好维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