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开卡礼加成,白金炸裂五万分!

英国的美运卡从去年开始就在推荐奖励上尝试“动手动脚”,之前主要是部分持卡人推荐他人开卡可获得加码的推荐奖励,现在被推荐人也有重磅大礼拿了,最近想申请信用卡的赶紧看看哦!

和之前的活动一样,本次活动也是定向的,需要登陆你账户并点击Invite Now查看自己是否成为幸运儿。我的运通白金卡中奖了:

如果你通过我的推荐链接申请运通白金卡,并且在开卡之后的前三个月消费满£4000,就可获得50000分的加强版开卡奖励(正常奖励为30000点)。活动截止日期不明。

毋庸置疑,在目前几乎没有机会旅游的情况下运通白金的大部分权益都无法使用。不过五万分的开卡礼价值大约£500,几乎已经抵消首年的年费(£575)了;而且去年以来白金卡有过两次送刷卡金的活动,说不定接着还会有。

需要强调的是,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内持有过任何MR系的美国运通卡(白金卡、金卡等),那么就无法获得开卡奖励。据小伙伴分享,其它信用卡也有类似的活动,比如金卡推荐开卡礼增加到32000分(正常是22000分)。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欢迎留言或者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推荐链接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