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公众号“不列颠羊圈”开张啦!

新开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想法其实我考虑了许久了,主要是因为现有公众号的粉丝当中实际居住在英国的只有5%左右,可是博客中的许多内容又是只针对英国的,发在公众号上就有点不合适。

所以我们的新公众号“不列颠羊圈”开张咯,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

具体这个公众号未来的发展还不确定,但目前的想法是:“飞常旅客Verylvke”集中发布酒店、常旅客以及旅游体验方面的信息,而“不列颠羊圈”专注于英国本地的信用卡和商户促销等羊毛。这样二者分工明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关注哪个号、或者两个都关注。

至于网站博客的架构则保持不变。新公众号由于无法开启留言功能,有问题或者讨论的可以通过微信消息联系、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到网站上留言。也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