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富腾万事达快速升级,卡塔尔航空新人活动

这两天估计大家的收件箱不太平吧?星空联盟的一个IT服务供应商SITA数据泄露导致许多人的名字和会员号流出,虽然好像并没有很敏感的信息但是新航、美联航等还是纷纷发了紧急邮件告知会员。英航也发了邮件——虽然和SITA没有直接合作但和部分星盟航司有合作貌似也导致了间接的数据泄露,还逼着我改密码真是醉了。

今天简单说说两个活动消息。首先是昨天璞富腾快速升级的一个补充:如果你没有银联钻石卡,万事达的部分卡片也能达到这个效果,页面在这里

  • 需要使用万事达世界卡、世界之极卡或者黑卡预订
  • 预订窗口为2021全年
  • 入住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
  • 使用代码MKTMPE预订,可享
    • “住四付三”的房价折扣
    • 一次入住后升级至“Elite 精英”

但貌似参与酒店比较有限,列表里中国只有北京瑜舍,英国也只有三家。但试了一下伯明翰的那家确实有这个价格:

不论是中国还是英国,万事达世界卡的门槛貌似都挺低的。

另外是卡塔尔航空的一个新人活动,去年其实也有过,现在又回来了,页面在这里

注册时需要输入代码OAT3SMQ121,开户之后就可以直接获得2500点里程。首次乘坐卡塔尔航空执飞且代码的航班之后还可以再获得5000点里程、以及50点定级分。注意需要在4月30日之前注册(官网写的是4月31日,我还以为自己精神错乱了)、6月30日之前完成首次飞行。

如果你能用到这个活动,那么还是不错的。7500里程或许不多,但是50点定级分还是颇为可观,毕竟只要150分就可以升级到卡航银卡(寰宇红宝石)了。而且去年年底卡航的里程计划“大升值”,如果你常飞卡航的话可以考虑入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