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如何使用运通卡交水电费

作为一个资深的dlb,一个日常习惯就是生活中的所有消费都尽量使用信用卡付款,毕竟能薅的羊毛绝对不能错过啊!一个大多数人都要支付的账单就是水电费了,今天就来说说在英国怎么样使用信用(运通)卡来付账。

其实所谓“水电费”只是中文里一个惯用的说法——英国的水费一般是单独的一笔开支,我在最近搬家之前甚至从来没有支付过,不知道是不是包含在Council Tax里了;而电费(Electricity)则一般是和燃气费(Gas)一起付的,你可以自主选择供应商,不同供应商的价格会差很多。

这笔支出不多不少,一年也有大几百甚至上千吧,还是有羊毛可以薅一薅的。英国博客Headforpoints曾经介绍过一个可以运通付款的供应商,评论区也有不少经验分享,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以下供应商均可以用运通卡付款(按字母排序):

  • Bulb
  • EDF Energy
  • Igloo Energy
  • Octopus Energy
  • Orbit
  • Outfox the Market
  • OVO
  • Spark energy

而我个人目前在用的是Octopus Energy,由于是社区供暖就只选择它作为我家的电力供应商。之所以选择这只“章鱼”,除了可以运通付款以外自然也是因为口碑较好、价格公道,在Trust Pilot上的评分高达4.8。

如果你也想入伙章鱼,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登记哦,我们双方都会各自获得£50的奖励。成功之后会自动给你的账户设置Direct Debit,进去将扣款金额改成每月£1就行了,多出的费用都可以用运通支付~

别家我没有用过就不多说啦。当然,选择供应商之前最好还是比较下价格,可以考虑用MSE或者uSwitch等网站,均提供此类服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