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傲途格 & 柏悦酒店小记

(感谢读者@快乐 投稿)

【写在前面】

德国的封锁从去年十一月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没结束的迹象,病例也是居高不下,封了个寂寞。看不到希望,又实在是在家呆不住了,就看看附近哪里能去玩,前提是近,酒店健身房开放,并且有些景色。接壤的邻国看来看去就只有瑞士了,于是法兰克福坐火车到瑞士巴塞尔,之后去了苏黎世,也就有了本篇体验。

【关于酒店】

还是想选万豪和凯悦,可惜凯悦我没有注册Q1。因为当时觉得疫情不会有什么改观,也没可能出去玩,所以就没注册。真是血泪教训,以后有活动就注册了先,用不用得着再说,毕竟就是动一下手的事情。

苏黎世的万豪:很多都没开,目前就是Courtyard North,Marriott,Sheraton和这家Autograph Collection——Kameha Grand。其中万豪和喜来登价格偏贵,评价和位置都一般(180瑞郎),所以就没选。万怡和凹凸哥的话都在工业区,虽然前者位置稍微好些,但也是半斤八两。再加上凹凸哥得过一个奖,蛮有设计感、价格一样的前提下我就选了凹凸哥(80瑞郎)。

苏黎世凯悦系:不多,只有一个PH外加几个SLH,没什么选的。平时大几百刀的PH现在370,虽然也不便宜,但是作为体验还是可以了。对比FHR和官网,价格一样,FHR换成了英镑,换算下来还是官网合适。

【凹凸哥 Kameha Grand Zurich】

CI:前台只有一个人,稍等了一会,下午一点到了房间还没好。由于被升级到Junior Suite,所以我也没说什么了,中规中矩。

房间:小套还是很好的,蛮有设计感,浴室很大,床和沙发都很大很舒服,可以解锁很多姿势。浴室四周都是镜子,浴缸在角落,用的好的话很出彩。

设施:早餐一般般吧,没什么印象了。健身房很小很不透气,不过在德国四五个月没去健身房,能有一个哑铃我就谢天谢地了。客观而讲除了房间以外的设施并不很过关。

位置:差就一个字,没得说。我除了出门去超市买了点酸奶,就在房间呆着准备考试。不是公司在附近出差的话,就直接pass掉这间吧,完全在工业区,离市中心远离机场近,看到新航和汉莎的CC来这里入住。

总评:不推荐,机场附近中转还可以。

【柏悦 Park Hyatt Zurich】

CI:感觉很好,门口停着一辆RR镇场,礼宾部在大堂里看到我便主动出门迎接。CI过程也很友好,GM主动出来递卡片,送我到电梯口,没什么挑剔的。

房间:环球客被升级小套。很大,设施也很好,除了窗外风景一般般(内景,面对着其他房间,是一个空中小庭院)。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当我准备喝咖啡时,发现一个咖啡杯里面有很重的茶渍。我亲自用手指试了试,能抠下来,就说明并不是杯子老化的颜色(虽然这个也不可接受),而是并没有被清扫干净、有些恶心。和前台反映后前台主动道歉并提出换房间,我觉得一个杯子不影响其他的,我也没用,所以就没换了。CO时候前台还主动给了一盒巧克力作为“补偿”。

其实吧,谁也不想遇到这样的事情,但是真的遇到了,又能怎么样呢?只是希望和酒店共勉,能保证此类低级错误不再发生吧。

设施:早餐很好,全单点,华夫饼和班尼迪克蛋尤其推荐。疫情原因餐厅都关了,大堂bar作为一切用途。健身房一次只能俩人,导致我预约时只有早晨七点的slot了……为了给飞常旅客投稿,给大家做全套体验,我定好六点的闹钟去健身房……虽然比较苦逼,但是特殊时期嘛,也理解。健身房本身还是不错的,还有连同的Sauna和Steam Room。可惜每个人只能有45分钟的锻炼时间,没机会全部体验,不然的话健身完好好放松一下是很惬意的。

地理位置:完美无可挑剔,门口就是苏黎世湖,瑞银瑞信总部,奢侈品班霍夫大街,老城区。门口还有免费的酒店高颜值电动自行车免费使用。来旅游的话强烈推荐,抛开预算的话。

总评:酒店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商务化的,适合附近出差的Banker和老板们,作为游玩的酒店虽然未尝不可,但是感觉更像是来出差停靠的。价格在正常时候绝对不低,500-600瑞郎得有的,毕竟是市中心头牌之一。

在瑞士还体验了几家很有名的boutique hotel,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我之后也会写一写。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对飞常旅客一如既往的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