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富腾快速升级:一住升精英

今天的主角是璞富腾酒店集团,话说这家集团我之前也写过(这家酒店的宣传文案厉害了,重新定义了积分的价值),不过可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好事情。话说今天在谷歌的时候又发现了他家一份双十一的文案:

正常情况下升级精英会籍的途径之一是消费35000元,所以精英会籍价值35000元,很好很璞富腾!

回归正题,今天要说的活动页面在这里,感谢我们的读者@铎锴 提供的消息。具体细则为:

  • 需要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白金信用卡、钻石信用卡、商务信用卡预订
  • 预订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 入住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 预订时输入优惠代码MKTUPP可享受八折
  • 成功入住一次后可升级至“精英 Elite”会籍

精英会员在入住璞富腾酒店时可享受如下权益:

  • 每消费一美元积十五分
  • 免费无线网
  • 房型升级
  • 提早入住、延迟退房
  • 欢迎礼物

其实绝大多数权益刚注册的会员就有,只是多了一个欢迎礼物、然后积分多一点。至于实际情况中权益的落实我就不知道了,有经验的小伙伴们欢迎分享。

参与酒店的名单在这里,中国、欧洲和美国都有一些。国内的参与酒店包括北京瑜舍、上海博雅、上海镛舍、成都万达瑞华和沈阳龙之梦等等。英国一共有五家,其中一家希思罗附近的一晚只要四五十镑。

不算是什么好活动,大家权且了解一下,如果榜上刚好有你心仪的酒店还是可以顺手注册一下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