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三月会员日,每住至多送5000分

万豪三月份的会员日活动又悄悄放出消息了,今天就来给大家预热一下哦!目前首先放出的还是繁体中文的页面,由于主要是面向港台所以和最后确认的大陆方面的活动内容会有些出入,不过还是大差不离吧。

最主要的活动是:

  • 预订窗口:3月8日至3月10日
  • 入住窗口:4月7日之前
  • 限银卡及以上的会员
  • 入住参与活动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酒店,W 酒店、艾迪逊酒店,豪华精选酒店和JW万豪酒店每次可获得5000分
  • 入住其它参与酒店每次可获得2000分

但实际上这个奖励的形式非常多,真正给到5000分的只有香港瑞吉香港W上海瑞吉,而后者还是只有订瑞吉套房才有5000分:

每次1000分的,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

每次2000分的,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

每次3000分的,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

还有每晚500分的,如成都首座万豪酒店

以及每晚2000分的,成都天投万怡酒店

一般来说这类价格都和最优弹性价格持平,仅仅略高于会员专享价格,所以还是划算的;感兴趣的话自己可以用E0SM12这两个代码搜索一下,记得要​点进去价格详情确定一下是送多少分。

另外还有两个活动,是送消费额度和下午茶、SPA之类的,但我搜了一下没找到大陆酒店提供,后面再说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