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上海听课白送三万点积分

“听课房”又来了——而且这次甚至连“房”都不需要,光是“听课”就可以白拿积分?!

“听课房”这个概念刚好最近给大家提过,是我们读者麦克丹所分享的安纳塔拉的消息,而今天的主角万豪大家则更加耳熟能详。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有好几个读者分享了来自于万豪的邮件: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不过这次的听课不是在度假酒店而是在万豪上海销售中心(威斯汀酒店)进行,参与的难度可谓是大大降低了。听课的奖励也有两种选择:三万点积分,或者普吉岛/巴厘岛万豪酒店二者之一的三晚双卧住宿房券,有效期一年。活动有效期至4月30日止。

贴一下细则吧:

条款和条件资格

此优惠适用于年收入 90,000 美元以上的家庭。参与者需在万豪度假会出席约 90 至 120 分钟的销售展示,方符合资格享受此优惠。年龄需在 30 至 60 岁之间,需要与同伴(如已结婚/正在同居)一同参加销售展示才有资格享受此优惠。如果过去 24 个月在日本、普吉岛或任何其他万豪度假会销售展示地点参加过万豪度假会销售展示,或拥有后续度假预览套餐或 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提供的其他套餐,则无资格享受此优惠。

其他详细信息

请携带护照或驾驶执照等身份证件,方可享受此优惠。此优惠不可转让。如果您选择获取万豪旅享家积分,则积分只能计入其中一名参与者名下,不能拆分。积分将在销售展示结束后 (6) 周之内发放至您的帐户。参与万豪旅享家常客计划需要受万豪旅享家常客计划的细则及条款规定限制。如果您选择在万豪度假会亚太地区酒店免费入住 3 晚(巴厘岛努沙杜瓦花园万豪酒店/普吉岛迈考海滩万豪酒店),将在销售展示结束后为您提供包含兑换详情的证明。免费 3 晚住宿适用于 2 卧室房型,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 12 个月,视供应情况而定,有限制日期和适用细则及条款要求。

然后网友分享的一些补充信息:

具体到这次活动,国内的推销会是在上海威斯汀酒店举行,要求夫妻一同出席,且年龄在30岁~60岁之间。已婚和年龄是硬性要求,这两条不符合的就不用参与了,同时需要过去24个月没参与过万豪度假会的推介会。符合要求且有意愿参与的,可以打4006661625这个电话报名登记,活动代码是MB211

个人预计,双人已婚应该是绝对的硬性条件,年龄或许能稍微放宽一点,至于收入应该是不太会查的。据称是每周六日“开会”,有兴趣的可以赶紧咨询一下。

三晚房券的价值自然是远远超过三万分,不过有效期只有十二个月——期间泰国、印尼恢复游客入境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可是回国呢?保险起见还是拿三万分吧。

地址在英国的我则是收到了一个全无吸引力的offer,€299 / €399住三晚听课房拿两万分:

最后提醒一句,明天万豪的2021年度兑换等级调整就要生效了,有需要订积分房的可别忘了今天搞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