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499元听课房入驻中国

“听课房”是在常旅客界一直流传的传说,指的是许多度假酒店的一种特殊促销活动,万豪、希尔顿等集团都有。你可以支付几乎等同于免费的超低价格入住酒店,还享受免费早餐、自助餐等福利,唯一的义务是要在入住期间听一次“课”。

当然,所谓的“听课”并不要让你受教育,而是酒店集团的一次推销活动。大概就是销售专门对你的一两个小时的演讲,大力鼓动你购买他们的“分时度假”产品。当然你坚持住了到最后也不想买也没关系,这堂“课”听完了就行。

而今天的主角是安纳塔拉,感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读者麦克丹提供的消息。麦克丹去年通过万事达的礼宾注册了安纳塔拉度假会,注意这个度假会是可以免费注册的,和付费的分时度假是两个东西。

度假会的官网上可以看到有一些东南亚的“听课房”,不过价格并不是很低。499美元入住苏梅岛、巴厘岛等地的酒店三晚,可享受双人早餐和免费的机场接送。好消息是,现在国内也终于有安纳塔拉的听课房啦!

刚刚开放听课房的酒店有两家:贵阳西双版纳

  • 499元四天三晚
  • 园景房(基础房型)
  • 送双人自助早餐和往返接送机

贵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官网价格700元左右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官网价格2000元左右

看价格的话显然是后者更加划算。

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先在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网站上注册个人信息,等待销售人员联系。也可以尝试通过预订页面上的联系方式主动问询。

不过要说明的一点是,听课房是有明确目标人群的,首先你必须有能力、也有可能购买他们的分时度假产品,基本上底线是已婚并且年龄在三十岁以上(必须夫妻双人一起参加)。其次就是名额有限,所以感兴趣的还是早点下手~

对了,安纳塔拉还是GHA的成员,不知道白金卡、黑卡入住有没有什么额外福利。如果算合格入住的话可能还能捞一个当地体验,不过估计是不算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