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 | 匹配结束,新定向,二月会员日2000分回归

今天聊一聊万豪的话题,重点是二月份新的一轮会员日,不过在此之前简单说下两则快讯。

【匹配结束】

万豪去年八月史无前例地开放了会籍匹配活动,反响热烈,历时六个月现在终于结束了,可以在官网看到

Due to a large volume of applicants, registration for this Marriott Bonvoy™ Elite status promotion is now closed.

All of us at Marriott Bonvoy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you soon.

当然,六个月时间要上车的应该都已经上车了,没赶上的期待一下后面会不会再来一次吧。

【新一轮定向】

又到了这个伤心的话题,前两天万豪来势汹汹的一波定向突袭,而且从周围以及网上的反馈来看貌似规模比以往都大。至于形式和以往大差不离,包括入住X次送Y分,双倍积分等等。

我还是毛都没有,大家可以到自己账户的促销中心里查询是否有offer可以注册。

【二月会员日】

最后,二月份的万豪会员日已经出炉啦,大家可以抢先偷看一下咯!具体信息可以在这个网页上查看详情

  • 预订窗口为2月8日至2月17日
  • 入住窗口为2月8日至3月7日

但实际上已经有少部分酒店偷跑。

活动一:每次入住送2000分

嗯,就是简单直接每次入住送2000分的活动,以前也有过好几届。如果依然是基础房型也参与、而且和最优弹性价格一样的话,还是可以的。优惠代码为M12

成都天投万怡酒店 精致套房

苏州W酒店 奇妙客房

好像英文站搜出的结果比中文站多,苏州的W和福朋在中文站就看不到这个价格。

活动二:新春有礼

预订指定房价入住时可在以下礼遇中任选其一:

  • 新春主题欢迎礼
  • 新春主题双人下午茶
  • 600元餐饮消费额度

优惠代码为E0S

活动三:餐饮七折

2021年全年,在大中华区万豪酒店就餐可享受最低七折、同时可积累积分。其实不是会员日的活动,是老活动的延续吧。

最后,按照上次的经验,具体的活动内容包括优惠代码在正式启动时都可能有微调,大家持续关注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