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 & A+会籍延期

今天轻松一刻,稍微汇报下一家航空公司和一家酒店集团的会籍延期政策。

第一个是鼎鼎大名的卡塔尔航空,官方通告在这里。简单来说,所有的银卡、金卡和白金卡会员会籍有效期均直接延长至2021年年底,无论你的保级情况如何。不过这个政策稍微弱了点,对于会籍在下半年过期的人来说只是聊胜于无,不像很多航司直接延一年~

之所以是个好消息,是因为去年五月份的时候他家开放过会籍匹配,相信有不少读者也借机水了一张金卡或者白金卡。根据Flyertalk上的网友分享,基本可以确定匹配来的会籍也可以延期,美滋滋!

另外是雅高,确切地说是A+这个特殊的计划。在官网上这个常见问答中可以看到所有A+会员在今年续费的时候可以继续保有原本的级别一年

Please Note: Due to the impact Covid all Accor Plus members will maintain their current status upon renewal in 2021.

A+这个计划讲道理还是很不错的,唯一一点就是在客服方面将雅高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堪称是垃圾中的战斗机,网上也铺天盖地都是投诉他家推销员的帖子。希望在这次的延期政策执行的时候不要出什么幺蛾子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