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超市促销,美运白金送£175

Uber Eats的优惠代码:

Co-op超市目前有两则线上优惠,不想出门等送菜还是挺实用的:

  • COOPV015C 八五折,最低消费£40
  • COOPV010C 九折,最低消费£30

然后我最近收到了Virgin Red的定向邮件,下载新的App并且输入提供的代码就送500点维珍里程,小手一抖羊毛到手~ 可能是针对维珍航空或者老App的会员,大家可以搜索一下邮箱。

说到维珍,Virgin Money最近出了一个新的Current Account还蛮有吸引力的:

  • 账户里的前£1000资金可以享受2%的年利率
  • 关联的储蓄账户有0.5%的年利率
  • 目前通过Switch将银行账户转到他家还送价值£180的一箱高档葡萄酒

2月15日之前,使用汇丰卓越(HSBC Premier)信用卡可享受返利

  • Spotify 每月返£9,99
  • Deliveroo 每月返30%(上限£6)

MBNA叫嚷了好久的Smart Rewards终于上线了,可以登陆网银或者App激活。具体的返利商户因人而异,我目前只有两个:

最后,美运白金近日又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所有主卡用户都送£175的刷卡金:

可在等玫瑰,Harvey Nichols,Selfridges和Deliveroo使用,还是很爽哒。小tips:等玫瑰店里可以买礼品卡然后去John Lewis用,然后HN应该网上买礼品卡也可以激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