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会员日:一元早餐,积分60%加赠促销

一月一度的万豪会员日又来了,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次有没有什么好货(剧透:没有)。活动链接在这里,除了那个万年不变的“百万积分挑战赛”以外,有三个活动:

【一元早餐】

12月31日之前,预订指定的价格套餐可享受“一元早餐”——注意并不是说你随便订个什么价格之后到前台付一块钱就可以加早餐,而是必须订这个特殊价格才行,比最优弹性价格贵一块钱。

如下图所示,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对于白金卡及以上的会员来说意义不大。预订代码为M96

【淡季积分兑换】

这个是我们之前已经说过了的活动:12月14日之前,兑换全球范围内的部分万豪酒店并选择2021年2月底之前的入住日期,可享受全部淡季的积分定价。

【餐饮双倍积分】

12月8日至12月10日之间,在万豪的小程序中购买参与活动的酒店餐饮,可享受双倍积分奖励。

上个月我们就说过了,由于国内旅游市场的火爆万豪会员日的促销力度明显是每况愈下,这个月更是凄惨到只有一个“一元早餐”的房价鸡肋优惠——什么“套房半价”、“连住六折”、“每晚两千分”全部已成为明日黄花,感觉这个“会员日”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有什么亮点了。

也顺便提一下万豪的另一个活动:黑五之前有过一次60%加赠的卖分促销,后来这个促销很快又回来了,但是有两种形式:50%加赠和60%加赠,具体你是哪一个可以查询邮箱或者登陆账户。截止日期为12月22日,可参考我上篇文章当中的简要分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