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500点凯悦积分

大家知道我是不住凯悦的(虽然他家雄心壮志要在欧洲扩展版图、未来说不定能住上),所以博客里也很少说关于凯悦的话题。不过今天他家有个免费的羊毛,性价比还不错,大家别忘了领取。

凯悦官网上的活动页面在这里,这是和一家名为Headspace的冥想App一起做的活动。简而言之:

  • 活动时间为12月9日下午两点至12月10日下午两点(北京时间)
  • 需要登陆凯悦的App完成一项Headspace的锻炼活动
  • 奖励为500点凯悦积分,四周内打入账户

登录上App之后,首页下方就有这个Mindfulness From Headspace的广告:

有冥想、连接身心和助眠三个选项,五分钟到十分钟的时间,跟着指示做一些呼吸锻炼之类的,当然你不做凯悦也不知道~

500点凯悦积分好像价值大几十人民币呢吧,而且完全不费什么功夫,所以尽管我不玩凯悦也下载了App准备薅个羊毛~话说前几天写的那个雅高活动真是呵呵,我勤勤恳恳每天答题结果一分的影子都没看到,可能我和Flyertalk上那群动不动就250分到手的人并不是活在一个世界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