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十二月份的答题送积分活动

昨天IHG小程序的新活动大家参与了没有?又是“答题”又是“瓜分百万积分”,怎么看着好眼熟呢?不过相比之下,题目难度偏低,而且还给三次机会。

本老司机自然是成功通过,不过答对的人应该不少最后平均一下也拿不到多少分。

仍然是答题活动,今天的主角是雅高的“十二月圣诞日历”,页面在这里。首先说明一下,条款中有说是仅限居住在十几个国家的法国会员参与,然而本人操作可以无障碍进行(地址在英国),Flyertalk上别人也是反映如此,大不了就改个地址嘛。

不过网页全部是法语的,我又可以重操旧业锻炼一下了。第一步,拉到页面下方,两个框内分别输入会员号(不要有空格)和电子邮箱地址,勾选小圆框并且点击按钮到下一步:

然后就是答题了,只有一题,而且非常简单,甚至旁边还有提示,大家用上翻译都没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所有人的题目一样,反正我的问题是“以下哪种方式可以获得雅高积分”,闭着眼都知道是选“以上皆是”。

可惜我运气不佳,只拿到了最终大奖(法国雅高酒店三晚免房券)的一个额外中奖机会,我看到很多人都是直接喜获250点积分(五欧元)。十二月份的每天活动都会刷新,大家可以抽出一点点时间来试试运气。

除了活动过程中派出的接近六百万积分以外,还有一些额外的礼品送出:美憬阁联名包包,行李箱,各家品牌的免房券等等,不过能顺走一点积分我就知足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