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y Dufry注册送白金卡

今天的主角老读者们大概不陌生——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我就写过Red by Dufry这个免税店的会员计划,当时由于可以买便宜的龙腾点数还有不少人关注。这两天他家注册就送白金,感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第一步是下载他家的手机App并且注册账户、你也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打开网页注册。注册页面上的Promotional Code(优惠代码)一栏填写REDPLATSMART0821

如果你已经有账号,或者注册的时候忘记输入也没关系。登陆账户之后点击头像然后选择My Profile,也同样有地方可以填写代码。操作完成后,登出再重登陆就可以看到更新后的“白金”级别、如果没有的话可能需要删除程序数据或者重装——对的这个App做的有点渣。

白金卡的有效期未知,App里也没有地方可以查看,但看这个代码,有可能是试用期到2021年8月份?

至于这个白金卡有什么用——以前是很有用的,因为可以创建一个特殊的龙腾账户然后以$10的优惠价格购买点数,不过大概是龙腾被薅疼了现在不管你什么级别都是一口价$27。

另一个最实惠的权益是免税店九折(白板会员为九五折),可在全球许多免税店使用(国内无),包括英国和欧洲各大机场都有的World Duty Free;当然这个权益大家多半现在也用不到。

所以这个白金卡就先拿在手上吧,万一后面龙腾大发善心又十美元甩卖点数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