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Q2,立鼎世Choice卖分,卓美亚问卷送分

今天的新闻比较杂,关于好几个酒店集团的消息。

【IHG】

IHG的Q2活动已经揭幕,注册链接在这里

  • 4月1日至5月30日之间付费入住
  • 每入住两晚可获得2,000点积分奖励
  • 部分会员定向到了额外的四晚4,000分

如果你收到了活动注册邮件,可以查下里面有没有小字,就知道是否定向到了:

是同样的注册链接。​如果定向到了,那么四晚8,000分的力度还可以。

【Choice】

Choice的卖分活动又来了:4月9日之前,购买最少6,000点积分就可以获得50%加赠,折合每万分$68.67 / 494元。这基本上是Choice官网卖分的最低价格。

最近刚写过Choice酒店积分兑换攻略,这里就不重复了。需要注意的是最近有一轮欧洲的小贬值,一些低价酒店涨价不少,不过大多数兑换甜点没受影响;另外美国旅游协会的Daily Getaways下个月即将重启,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等。

【立鼎世】

立鼎世集团去年开始加入卖分大军,也再次推出了促销

  • 4月26日截止
  • 购买29,000分以下可获得40%加赠
  • 购买30,000分以上可获得60%加赠

60%加赠后每万分成本为$750。去年有过100%的加赠,也给大家分析了一通。简而言之就是立鼎世的兑换价值大约是每万分$800 – $900,所以买分意义不大;但也有少数例外,比如东京帝国酒店只要四千多分一晚,每万分可用出一千多美元的价值。

【卓美亚】

最后是冷门的卓美亚,前两天突然收到一个问卷调查的邀请,填写后可获得1,000点积分奖励。卓美亚的积分可在入住或者就餐时抵扣消费,1,000点积分大概价值100-120元。不过国内也只有南京一家,意义不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