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 立鼎世积分100%加赠促销

【IHG】

众人翘首期盼的卖分活动终于又回来啦!这次是所谓的神秘促销,活动持续时间很久一直到12月30日。

最高加赠幅度是100%,如果你收到的是80%之类的就不用考虑了。即使是100%加赠、各人定向到的门槛也可能不同,尤其注意要买26,000分以上才有最低价。折后每万分的成本为$50 / 362元,IHG的积分还是比较保值的,有需求可以买一些。

【立鼎世】

另一个面孔就比较新鲜了,是我们很少提及的LHW 立鼎世集团。他们家一直有自己的会员 / 积分系统,不过就在最近才新开了积分购买功能,也在意料之中推出了一个开业促销。

活动页面在这里。12月26日之前,购买立鼎世积分可按照如下规则获得加赠:

  • 2,000 – 11,000点:50%
  • 12,000 – 29,000点:75%
  • 30,000 – 50,000点:100%

立鼎世积分的原价为每千分$120,别的肯定就不看了,100%这一档折后是每千分$60 / 435元。这价格看着很贵,不过在看到兑换价值之前这个数字并没有什么意义。

立鼎世的兑换系统很独特:他们用的是纯粹的动态定价,所以总看到有零有整的兑换价格;但另一方面积分价格和现金价格之间的比例又不是固定的,浮动比较大不是很规则。给大家看一些酒店的例子吧:

  • 上海J酒店 $751.55 / 8,144分 ($92.3)
  • 上海璞丽 $349.89 / 3,383分 ($103.4)
  • 北京璞瑄 $363.75 / 4,637分 ($78.5)
  • 东京帝国酒店 $591.79 / 3,886分 ($152.3)
  • 巴厘 The Legian Seminyak $555.74 / 5,887分 ($94.4)
  • 吉隆坡 The RuMa Hotel and Residences $159.46 / 1,738分 ($91.7)
  • 柏林 Hotel Palace Berlin $171.03 / 2,040分 ($83.8)
  • 巴黎 Ritz Paris $2,225.02 / 28,494分 ($78.1)
  • 波尔多 Maison Albar Le Monumental Palace $232.26 / 2,817分 ($82.4)

以上的现金价格为含税会员弹性价,如果不提供的话则取最相近的价格;括号里的数字则是对应每千点积分用出的价值。可以看到浮动区间大约在$78 – $95之间,唯有东京帝国酒店性价比奇高,我反复检查了几遍确认没有看错。

从这个角度看,这个每千分$60的价格似乎不错,但还是有一些需要特别考虑的地方:

  • 要获得100%加赠最少需要消费$3,600,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 立鼎世的酒店数量不是很多
  •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家没有C+P功能,所以最后剩下一点积分不够兑换酒店就比较尴尬

积分为两年滚动有效,这个倒不是什么大问题。总之感兴趣的自己多研究下、和其它平台比个价再决定。立鼎世会员现在已经免费,官网预订可享受欧陆早餐、优先升房以及延迟退房等权益,首次入住之后还会获得一张升房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