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鼎世会籍开启永久免费

四月份的时候跟大家讲了一个立鼎世的免入会费促销活动,结果原来是大动作之前的试水——近日大家应该都已经收到了立鼎世的邮件,宣布了会籍永久免费的决定。

除了取消会费以外(原价每年$175),Leaders Club的所有权益没有变化,通过LHW网站预订酒店可享受如下权益:

  • 双人欧陆早餐
  • 免费无线网
  • 房型升级(视房态)
  • 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视房态)
  • 升房券(每年一张)
  • 消费积分

另外年消费达到五千美元可升级至银樽 Silver会籍,主要权益是升房券数量增加至五张。对于我们这些上车早的人来说,也算是白撸了500点积分,根据官方说法在兑换免房时价值四十美元。

这样一来立鼎世的模式就和SLH很像了,都是免费注册就可以享受权益。也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毕竟现在国际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复苏,立鼎世这一步棋相当于率先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只要用户和预订多了不愁赚不回比会费更多的钱。

我还没有住过立鼎世的酒店,不过据不少读者反映他家的酒店都非常值得体验,而且实际升房权益比条款中说得要好许多,升套的概率很大。最近非常火爆且争议不断的上海中心大厦J酒店就选择了第一时间在立鼎世平台上线。

立鼎世的许多酒店同时也在FHR上榜上有名,二者权益对比肯定是FHR更优,因为包括了一百美元消费额度,保证四点退房,早餐也是全餐(立鼎世原则上只保证欧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FHR的价格都是对标最优弹性价,而立鼎世渠道可以订到好多优惠价格,所以可以多做比较。

最后,其实这个优惠政策带来的最直接便利就是,不用担心积分过期啦!之前一旦会籍过期你的积分也就玩完了,有点绑架你续费的感觉,而现在只要二十四个月内有积分变动就可以一直有效。另外目前还有一个促销活动(无需注册):7月14日之前预订、并在9月8日之前入住任意立鼎世酒店,都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不考虑税费的话约相当于16%的回血,还是蛮不错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