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消费五折,ebay八折,爱丁堡房券£59

先说说有关于超市配送的优惠活动。Amazon Fresh现在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新人优惠,链接在这里

7月31日之前,Prime会员首次在Amazon Fresh上下单并且金额满£60,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PRIME20可享受£20的减免。虽然页面上的描述好像是仅限新用户,但即使你之前用过Amazon Fresh也总是可以试试的。类似的促销活动之前有过不少,但记得都是满£60或者£50减£10,£20的大力折扣还是第一次见。

Uber Eats也有两个超市配送相关的优惠代码,不过有可能是定向:

  • UBERGAMEREADYJUN50 两单五折(最低消费£15,最多减£16)
  • ASDAUBERSUMMER40 Asda六折(最低消费£15,最多减£10)

新用户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首次外卖下单可享受£10的折扣。

eBay的折扣活动又回来了,页面在这里。6月28日之前,购买活动页面上的产品并在结账时输入代码NECTARJ20就可享受八折优惠,最低消费£20,每单最多减£75。注意你必须已经关联了自己的Nectar会员卡才可以参与。

最后推一个爱丁堡的房券:网站上写的是Top Secret Hotel,但实际上就是希尔顿旗下的Hampton Edinburgh West End。酒店在缤客和猫途鹰上的评分分别为8.7 / 四星,而且就我个人以往的经验来看欢朋这个品牌的酒店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

网页上可直接选择日期购买,£59的价格包括:

  • 一晚住宿
  • 早餐(欢朋品牌所有住客都送早餐)
  • 一瓶葡萄酒
  • 下午一点退房

这个价格在爱丁堡旺季、以及其它季节的周末还是非常便宜的,官网上看了些此类日期原价要上百镑;可惜七八月份只有很少数的日期还有空房(被抢光了)。入住前四十八小时可免费取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