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环球bug票,凯悦SLH分手

【环球票】

前几天写了个开罗的商务舱bug,上车的人好像还不少。再后来就是星空联盟的环球套票被疯狂炒作了,说实话我真的懒得写——我单身+28天年假都不会上车,读者群体里有条件上车的怕是没几个,性价比再高也得有那个时间精力吧?

这两个bug都死了,但如果你确实有那个条件,寰宇一家的环球套票应该还在(因为暂时没什么人冲)。可以去官网组织行程。起点、终点需要是开罗,最多16航段,最长34,000英里。我随便组了个行程:

仅七个航段的小环球票,估价大约两万七千人民币。但是我看Flyertalk上的讨论好像这个网站不太好用,理论上你可以组织好行程后打电话给任何一家寰宇航司(比如国泰)出票,我看到不久前还有人通过BA出票成功。

【凯悦SLH】

之前SLH宣布弃凯悦转投希尔顿,当时有给大家提醒锁房,不知道都行动了没有?现在凯悦方面的官方通告终于出来了:

  • 二者合作将于5月15日正式结束
  • 凯悦官网不再接受5月15日之后的新预订
  • 现有的预订都承认,不过5月15日之后的入住无法获得权益和凯悦的房晚累积

算是个比较合理的解决方案,想住秋水山庄之类的赶紧吧。希尔顿和SLH的正式合作应该要等到这个日期之后了,不过就希家的那个冥币,感觉也没什么盼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我倒是觉得会不会aspire和surpass的免房券可以用他们S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