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H抛弃凯悦转投希尔顿怀抱

【SLH】

上个月就看到有流言说凯悦和SLH的合作快要结束了,没想到突然得到证实:SLH即将和希尔顿展开独家战略合作。

目前已知的信息不多,全部来源于希尔顿的一则新闻通稿。未来几个月内SLH麾下的五百余家酒店将陆续上线希尔顿的预订平台,但开放何种房价、以及会员权益互通之类的消息还不明了。

由于是“独家”战略合作,所以SLH和凯悦一刀两断是板上钉钉的事。说实话这还挺可惜的,因为凯悦的版图很小所以SLH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互补作用,而且很多SLH酒店的积分兑换价格都很实惠,给凯悦的会员们提供了更多物美价廉的选择。至于希尔顿,这冥币就懒得说了,跟现在的兑换甜点们说再见吧。

所以说不管后续希尔顿和SLH的合作细节怎么样,有件事赶紧行动起来,速度锁上凯悦的积分房!国内性价比较高的SLH酒店有:

  • 成都尧棠公馆 9,000分起
  • 杭州木守西溪酒店 12,000分起
  • 上海素凯泰酒店 12,000分起
  • 绍兴璞祺艺境酒店 17,000分起
  • 安溪悦泉行馆 21,000分起
  • 秋水山庄 35,000分起

其中享誉最盛的自然是秋水山庄,虽然积分价格看着吓人但对比于上万的挂牌价那是相当超值啦。国外也有不少值得一提的兑换选项,比如我去年免房券换了英国伊斯特本的The Grand,像威尔士的Grove of Narberth等也都不错。

相信凯悦很快就会发通告,所以对SLH感兴趣赶紧上积分锁房吧。当然一旦解除合作积分房如何处理还是未知数,但大不了被取消也没什么损失——之前IHG和史密斯分手是认了的。不过要注意看清取消条款,比如秋水山庄是完全不能退的。

【新店500分】

另外,凯悦的新店500分活动很久没说了,再提醒一下吧。目前榜上有名的国内酒店有:

  • 佛山王府井紫薇港逸扉酒店 2月29日前
  • 北京昌平逸扉酒店 2月29日前
  • 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 3月31日前
  • 成都太古里文殊逸扉酒店 3月31日前
  • 阿克苏逸扉酒店 4月30日前
  • 深圳蛇口太子湾逸扉酒店 4月30日前
  • 拉萨布达拉宫逸扉酒店 4月30日前
  • 南京夫子庙逸扉酒店 4月30日前
  • 衢州常山逸扉酒店 4月30日前
  • 北京东直门三里屯逸扉酒店 5月31日前

对应日期之前入住以上酒店,每晚可入账额外500点积分,叠加一下阿提哈德的1000点里程促销美滋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