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八晚钻挑活动回归,快冲!

嗨,又是大晚上的出新闻,感谢读者@口恩口亨 提供的一手消息,IHG的八晚钻挑活动回来啦

目前还没有找到活动页面,但通过链接注册活动即可。注意这是定向,如果注册不上就是不符合资格,不要再问我促销代码是多少了哦!有读者并没有收到邮件,但也注册成功了:

​我已经是钻卡,显示注册失败。简单概括一下:

  • 截止日期:3月24日
  • 付费入住八晚可升级至钻石
  • 会籍有效期到今年底

付费入住每晚房费原则上要达到30美元,老生常谈了。找了一下去年的活动,今年除了提前一周之外几乎是完全的翻版,但一个问题是挑战成功有效期只到今年年底。这就差点意思了,按理说达成级别有效期应该是到第二年底的吧。

IHG的钻石有免费早餐和房型升级,还是有价值的,本次挑战搭配Q1活动服用更佳。当然如果有个40N酒廊就最香了,不过路一步步走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