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伊斯特本The Grand酒店

Q1收到凯悦定向美滋滋领了一张C4的免房券,结果很鸡贼地只给了半年有效期,眼看着快过期了还用不出去整天发愁。凯悦在英国的本家就不说了,酒店少也没什么特别值得住的;SLH倒是有不少好酒店,但一方面很少放积分房另一方面很多山郊野岭的酒店基本只能自驾过去。

每天固定流程刷凯悦网站,结果发现伊斯特本的The Grand竟然临期放了银行假的积分房,喜出望外赶紧给锁了!这家酒店自诩为英国萨塞克斯郡最好的五星级海滨酒店(前置条件有点多),而且我恰好也没去过伊斯特本,小长假完美安排上了。

酒店紧靠海滩,在伊斯特本的地标摩天轮边上,很容易找。酒店自称有一个“白宫 The White Palace”的别号,从外观上看也确实比较符合。话说伊斯特本的建筑都很漂亮,粉刷很新,明显比布莱顿要光鲜亮丽很多,估计是因为养老的有钱人比较多吧。

一点到酒店房间如意料之中还没有准备好,门口就有观光巴士刚好先去七姐妹。我是第一次看白崖,Beachy Head确实好漂亮,没想到在英国还能看到颜色这么美的海水。

酒店建于1875年,和欧洲很多由宫殿转换为的古老酒店不同、The Grand最初就是以酒店为建造目的。一百多年过去了要说酒店完全不显得老旧是不可能的,但值得肯定的是保养工作做得非常好,无论是公区还是房间都基本看不出破败的迹象。

一进大堂,左手边是一个叫Palm Court Strings的餐厅,供应下午茶。

最里面是一个lounge bar,没注意叫啥名字。

前台准确识别出了我凯悦会员的身份,这点比以前IHG和史密斯夫妇的合作强。本来公共假期我是完全不指望有啥房型升级的,结果竟然被告知说升级到了海景,有点受宠若惊。不过看到房间在一楼就有点不祥预感,打开窗户:

这个一线天的海景,恐怕得拿望远镜去观赏吧……但本来就没有升级期望,又是个卑微的冒险家,也无所谓了。

房间还是很优雅的,除了那个20寸的清朝电视机都挺符合五星级老酒店的标准。

有个胶囊咖啡机:

不过单人床实在是睡得不舒服,而且床垫有点硬不习惯。房卡有点古典:

凯悦渠道预订自带早餐,在应该是最大的餐厅Garden Restaurant供应。

早餐的自助种类很少,而且看着质量也比较粗糙。感觉英国五星级酒店里花心思做早餐的没几家,虽然英式早餐确实变不出花样,但咱们能稍微用点心不。

单点菜单还比较丰富,点了个麦片粥,英早和pancake,味道也一般吧。

餐厅外面是个室外游泳池,而且是加热的,在英国是很少见的了——毕竟英国这气温,一年四季维持泳池的温度花费也不低呢。

另外有一个室内泳池,按摩浴缸和蒸汽房,没有桑拿房。

健身房:

总而言之酒店的质量还是过硬的、算是一家比较有情调的五星级酒店,如果去白崖玩耍又不想急匆匆当天往返的话很适合住一晚。估计也是凯悦C4券在英国的兑换最优解,不然夏天两三百镑的房价我也住不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