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半价卖分,万豪Q1,凯悦阿提哈德促销

【IHG】

IHG经典的卖分促销回归:2月2日之前购买积分可享受100%加赠、也即半价;这是官方卖分的最低价格。

各人定向到的加赠门槛可能不同,而且注意要买26,000分以上才有最低价。每万分的成本为$50 / 355元,IHG的积分比较保值,有需求的话可以买一些。

【万豪】

千呼万唤万豪的Q1终于出来了

  • 4月15日之前注册
  • 入住窗口:2月13日至4月29日
  • 每晚付费入住可获得1000点积分和双倍定级房晚

和去年的活动一模一样,这时间点也很明显是避开了春节。有需求的可以刷起来了——今年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下半年来个背刺、突然保级或者送一堆房晚吧?

【凯悦】

最后,凯悦和阿提哈德联名出了一个有点意思的促销活动:

优点是凯悦的活动积分房、免房券都可以触发,缺点是按照入住而不是晚数算。

这个活动出来我还是挺意外的,也没听说凯悦和阿提哈德有过啥紧密合作啊?总之不管咋样先参与一下吧,如果没有阿提哈德会员号的话需要先注册一下。

阿提哈德的航空伙伴挺多,包括海南航空、大韩航空、荷航法航、欧罗巴航空和美国航空等。他家在去年整合了伙伴兑换,现在统一用一张表格了:

短途价格还可以,但伙伴放不放票是另一回事,而且基本都需要打电话订票,操作起来有些麻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