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麦德林洲际酒店

在波哥大蹲了三天,JW万豪实在是毫无亮点可言就不写了,反倒是转战麦德林之后订的洲际零期待反而有许多惊喜,来给大家说说!我自己先闹了个大乌龙:从波哥大飞麦德林的早上打开app看有没有升级,奇怪的是预订并没有跳到Today一栏还是在Upcoming,仔细一看我了个擦2月20号订成了3月20号,赶紧取消了重新订!

我感觉吧IHG得负全责,动态积分之后真的很蛋疼,要经常监控积分有没有下降、然后退掉重新订。我就是最后一次如此操作的时候失误了,最后四晚十万分的价格(用了Chase订4付3)比之前贵了小几千分,心痛。

游客来麦德林多半会住在Poblado这个区域,确实比较方便;我去老城区看了一眼被脏乱差的程度吓到,不要跑那儿去了。不过麦德林国际连锁的选择不多,位置也多半有点尴尬——洲际可能算最好的了,步行一路下坡二十多分钟到闹市区,不过回来就老实点打车吧,上坡路不好走。

出了麦德林机场Uber半小时到酒店。酒店门口是单行道,去机场或者从市区回来没事,但反方向就要兜一圈。酒店的门脸还是比较大的,有小半个度假村的感觉,不过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有些年头了。

办入住的时候和前台大姐说我订错日期把她也逗乐了。先说我给你升级套房啦,心中一喜;然后我说欢迎礼选早餐,她说不用本来就送,欢迎饮料和积分二选一,心中再喜;最后告诉我行政酒廊也可以用,我都震惊了——住洲际从来没碰见过送行政酒廊的,更不用说新政之后没有40N几乎是天方夜谭啊!

而且这还是只识别出了我的钻石会籍,不知道为啥大使在系统里刚开始没识别出来,当然肯定是要提醒一下的,毕竟有二十美元消费呢。

酒店的公区目前正在翻新,不过不知道进度如何,看大堂这样子应该是还没动。我的房间在顶层七楼,先上去看看吧!这是一间小套房(Junior Suite),进门是个客厅:

面积挺大的,有点浪费了,唯一的作用就是放我的行李箱。看看卧室:

年纪从家具也看得出来,电视机很老不指望有投影功能。这边的床好像都是这种很高的,我很喜欢感觉睡着舒服。卫生间:

客卧分离其实算是正经套房了,至于房间的老旧早有心理准备,没什么异味和破损就行——毕竟是升级上来的套房,怎么看都觉得香~

行政酒廊也在七楼,走过去相当方便。

这个酒廊确实,额,很有特色。因为感觉它不是专门建造的,而是后来一拍脑门觉得酒店该设个酒廊,于是把几个房间拼凑就完了。里面有几间办公室和会议室:

酒廊本体很小,就这么一个房间,摆了几张桌子:

但是室外有个超级大的阳台,视野很棒。

其实这个阳台好好拾掇一番,做成一个花园或者行政泳池之类的非常不错,就现在这几块破地砖实在是太浪费先天条件了。

酒廊有早餐,不过地方小菜式少,除非是特别要求清净否则还是建议去楼下餐厅。倒是也有蛋饼可以做:

下午2点到7点半之间供应各类小食,然后5点以后有酒精饮料,7点半酒廊就关门了。小食的种类挺丰富,水果面点肉类,比如炸五花肉、炸鸡和炒牛肉等,每天花样会变一变;另有一样热食比如西班牙饺子。

因为都是冷食所以味道不会太好,但填饱肚子绰绰有余,我累了晚上不想出门就会来简单吃点。

和酒廊妹子聊了两句,他们前台组每周有一个人来酒廊轮班,做六天休一天。

早餐厅在地下一层,种类还算繁多吧、有本地特色还有炒饭,不过我觉得不好吃,每天都是随便对付点。

大使有二十美元消费,瓜塔佩一日游回来下大雨也不打算出门了刚好吃个晚饭。餐厅服务员一句英文不会讲有点醉。饮料券换了Sangria,点了奶酪海鲜锅和牛排,蛮好吃的,扣掉额度花了十几美元;这边吃饭一般都要给10%的小费。

来看看室外的加热泳池,餐厅出去就是。周围绿化挺棒的,水面上不时有一两片落叶无伤大雅~

这可能也是本土鳖见过最大的酒店泳池了,甚至无法从一边狗刨到另一边。机智的我选择横着游……

某天早餐看到有两人拿着网球拍出来,转悠了下发现竟然还真有两个红土网球场:

感觉有点6,毕竟红土场也需要经常保养吧。旁边还有个篮球场:

运动累了可以去室内Spa泡个按摩浴缸或者蒸个桑拿:

按摩浴缸差了点力道,桑拿房和蒸汽房又有些太猛,刚进门差点背过气去。健身房:

酒店的服务整体来说比较一般,哥伦比亚这边服务业普遍不怎么样,但酒廊还是不错的。管理上也有点混乱:某天晚上突然给我送来四五条毛巾,我都懵了,估计是送错房间;退房当天保洁还敲门问要不要打扫;结账的时候说有个送水的客房服务,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帐记我头上了,不过说一下也就抹了。

除了老旧以外洲际的各方面条件相当不错,感觉我这次酒店挑得很成功。好消息是三月份开始房间就要开始逐步翻新了,预计年底完工。我估计不会是什么大改,但墙粉刷一下、家具整一整还是会舒服很多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