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点数购买70%加赠

维珍航空又出来卖啦!3月31日之前,购买维珍点数可享受最多70%的加赠。注意需要一次性购买至少125,000点积分才能享受70%加赠,每人每年的购买上限为二十万分,每次交易收取£15的手续费。

最多可以支付£3015购买三十四万点积分,折合每万分的成本为£88.7 / 817元。本次和最近几次卖分的促销形式完全一样,基本可以认为是维珍卖分的最低价格了,不过就人民币而言最近汇率不太友好。

注意下手之前确认好——每人每年的购买上限是二十万分,如果你不小心买了十万分只有60%加赠,然后下次也最多只能买十万分,拿不到70%加赠了——周围犯蠢的朋友可不止一个哦~

至于维珍里程票的主要用途有三个:

目前以下伙伴的里程票可直接在维珍官网预订:

  • 法国航空
  • 荷兰航空
  • 达美航空
  • 意大利航空
  • 墨西哥航空
  • 肯尼亚航空
  • 大韩航空
  • 中东航空
  • 厦门航空

几个月前简单分析了厦航和肯尼亚航空的票,最短途的机票单程只要5,500点,还是很便宜的。目前和东航还是没完全接入,2月29号维珍发了封推广邮件,里面提到马上可以兑换东航里程票,不知道这个“马上”是多久。

如果你住在英国或者每年有来英国的需求肯定是无脑入手,现在我家人来英国的机票基本都是靠维珍点数和升舱券了。70%的加赠虽然常规但也不是随时有,可囤一些分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一个重要提醒:现在伦敦-上海线给别人出票风险很大,很多人被封号,简而言之就是打击票贩子波及无辜。读者@Luca 争取了很久总算解封,官方提醒给别人出票的话打电话而不是网上订可以避免被风控,仅供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L说道:

    请问一般买完多久到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