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新户促销:送£30+金属卡试用

今天在搜别的东西的时候意外发现一个Revolut的新户促销,如果你还没有他家的账户,现在是个不错的上车机会。

活动链接在这里——这是和免税店计划Red by Dufry的合作活动,但其实并不需要成为后者的会员。参与方式如下:

  • 在页面上填写你的手机号码
  • 通过获取的特殊链接下载Revolut App
  • 完成注册后验证后,可获得£30开卡奖励和三个月的Metal试用

Revolut经常有好友邀请计划,但一直都是只有邀请人有奖励、被邀请人是啥都没有的——小红书上一些不要脸皮的人打马虎眼糊弄不懂的人割韭菜,看到一次我就想骂一次。难得有这么一个开卡奖励,而且挺有诚意,没卡的人可以考虑。

£30的奖励很直接,Metal试用有两个注意点:

  • 不想保留的话,三个月内要取消续费
  • 如果申请了实体金属卡,取消续费的话可能会追缴£40工本费和邮费

所以除非你决定续费,否则最好不要申请实体金属卡,用虚拟卡或者普通塑料卡就行了。Revolut之前也介绍过不少,今天就不多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