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缤客大促,国泰转点加赠,AirHelp实测

【AirHelp】

上次跟大家讲了AirHelp这个旅行保险,我自己也买了,这么快就已经有了初步的实测经验。上周瑞安飞威尼斯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刚落地就收到短信和邮件、送了一张LoungeKey的入场券。

这张LoungeKey的有效期为三个月,可在全球所有计划内的机场合作店使用,不过仅限本人。LoungeKey和PP卡是一家公司的,所以二者覆盖面非常相似,你可能想说PP卡谁没有要这张LoungeKey干啥用?但可别忘了,运通送的PP卡是阉割过了的、只能用在休息室,而这张LoungeKey可以在包括餐厅和按摩店在内的所有场所使用!

全球参与的机场餐厅还是很多的,比如香港的莆田、东京成田的Botejyu以及伦敦希思罗的Big Smoke等等;就餐可抵扣约$25的消费。

下次写瑞安的时候再多讲一点吧。刚好最近AirHelp Plus有一个新的优惠:1月7日之前订阅Complete,使用代码AHPCXMAS可获得€5折扣。

【汉莎】

汉莎这个老抠好像突然转性了,两度bundle & go大甩卖之后又和缤客 Booking.com 合作开始了一个力度相当狠的推广:

  • 12月31日之前通过特殊门户预订
  • 根据房费,每€1可获得30点汉莎里程奖励
  • 可多次获得、无入住时间限制
  • 奖励上限为15万点里程
  • 退房后里程入账需等待至少64天

简单概括就是奖励丰厚且条款宽松。具体能拿多少里程也不需要你自己算,搜索结果以及预订页面都会直接显示:

实际中累积比例有不小出入:个别酒店确实差不多能达到每欧元30点,但有些酒店甚至只有25点左右,不知道怎么算的。如果汉莎点数的价值按每万分900元算,那么实际回血在30%到35%之间。

和普通的缤客站比较了一下,价格是一样的、并没有偷偷加价,所以这是货真价实的送里程;当然第三方的预订酒店会员高卡多数情况下就不管用了,也没有SNP。至于汉莎里程之前也大概讲过了,如果你本来就在用那确实可以考虑下这个活动,否则不推荐盲目入坑。

【国泰】

国泰近期推出了一个有点意思的“小目标”活动,可以关注一下。注册活动之后就可以收到你的定向任务,我的是:

最高奖励为4,000点里程。还有一个比较流行的版本为:

  • 进行2笔交易 – 500点
  • 累积5,000 – 11,999点 – 2,000点
  • 累积12,000点以上 – 6,000点

最高奖励为8,500点里程。合格交易要在1月31日之前完成,奖励会在3月31日之前发放。

除了飞行以外,通过合作伙伴累积的里程也可以完成任务,所以可以看作是转点加赠。以第一项任务为例:

  • 15,000点万豪分可转换为5,000+4,000=9,000点国泰里程
  • 运通美卡/英卡5,000点MR积分同样可转换为9,000点国泰里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