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信用卡系列之Lloyds World Elite Mastercard

英国好久没什么新的信用卡面世了,最近Lloyds终于推出了一款世界之极卡,有点意思就来分析一下。

【卡片类型】

世界之极万事达信用卡。世界之极(World Elite)名义上为万事达的顶级卡片,但其实具体权益主要看发卡方、良莠不齐。

【月费】

£15;由于是按月收取,所以销卡不需要什么顾虑。

【申请须知】

申请页面在这里

申请之前会有pre-check不影响信用记录,因此可以放心先试试能不能通过。我试了一下显示通过并给了£11,000的额度。

【开卡奖励】

暂无

【收益率】

这是一张返现卡,返还率和你的消费金额挂钩:年消费在£15,000以下的部分为0.5%,在£15,000以上的部分则为1%。这个比例甚至略逊色于运通无年费的返现卡,当然万事达和运通的费率本来也没法比。

【额外福利】

这张卡片最大的亮点在于两个旅行类的福利:

前者就不用多说了,而且不是运通那样阉割过了的,在参与餐厅可以用来吃饭;后者的话有一定实用性,主要看你去什么机场——伦敦就只有盖特威和卢顿可以用。

可以办理一张副卡并享受同样权益,而且虽然网站上没有写但似乎是免费的。

【总结】

这张信用卡和汇丰的世界之极卡非常相似,适合经常坐飞机又不想花大钱办运通白金卡的人群。和汇丰卡比较优缺点很明显:

  • 便宜:每年£180就能搞定双人权益,汇丰要£255
  • 多了一个机场快速通道
  • 没有开卡礼、返现比例也比较低

了解更多英国信用卡信息,请阅读我的《英国信用卡》专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问个事情
    半年没刷John Lewis
    然后newday给我报休眠账户,experian掉了60分 tu和equifax掉了40
    我应该怎么处理 刷一笔 变成uptodate 然后销户
    还是现在直接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