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送机场快速通道,试试手气吧

万事达最近和龙腾合作搞了一个送机场权益的活动,虽然这个羊毛有点不好薅,但大家还是可以试试。

活动页面在这里。指定万事达卡的持有人注册成功后,可享受以下权益:

  • 安检快速通道
  • 餐厅折扣
  • 接送机

参与机场、以及提供的对应服务在这里。注意页面上显示不全,可在搜索框中先输入国家名称如China或者United Kingdom,然后就可以看到这个国家的所有参与机场了。英国的以下机场提供快速通道服务:

  • Aberdeen
  • Bristol
  • Edinburgh
  • Glasgow
  • Liverpool
  • London Gatwick
  • London Luton
  • Newcastle
  • Southampton

国内的数量有点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包括北京两大机场、上海浦东,以及南京、重庆、成都、长沙和西安等地。

好了问题来了,到底哪些卡片可以注册呢?根据条款:

This service is available for Mastercard cardholders who have an eligible card for the Mastercard Travel Experience Europe program.

就是说符合条件的欧洲地区发行的万事达卡才行。然而万事达的种类何止千百,不提供准确名单的话只能靠大家自己慢慢试了。感兴趣的可点击网页右上角的Sign Up然后看看能否注册,注意需要输入卡号等信息进行验证。

事实上,英国的绝大多数万事达卡都无法激活,而非欧洲的卡反而也可能有戏。根据网友总结、以及我们读者的尝试,目前有成功经验的卡片包括:

  • 英国 Curve
  • 英国 Currensea
  • 中国 浦发无价世界卡

而且并不是说同类的卡片就一定产生同样的结果,比如Curve大多数人都是失败,极少数可以成功,我猜测和前六位BIN码有关系。英国的卡都是送三次快速通道,浦发无价是送无限次还可以带人(感谢@Anthony):

除了快速通道以外,还有许多机场餐厅提供折扣,就餐时出示二维码即可(熟悉龙腾的小伙伴们应该比我了解)。至于接送机是不是会赠送我就不清楚了。

好了不多说了,大家赶紧掏出所有的万事达卡试试能不能中奖吧,也欢迎共享成功信息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不评论一波va要去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