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Q3开放注册,大使之夜补充

【Q3登陆】

九月份IHG只有定向活动,如今正式的Q3总算推出了,已经可以注册。这次的形式有点意思,是“二选一”:

  • 入住窗口为10月13日至年底
  • 可选择“每入住两晚赚取2,000分”或者“每入住四晚赚取10,000分”
  • 选择后不可更改
  • 仅限付费入住(原则上每晚房费需达到$30)

不需要连住,多次入住累计达标亦可。虽然是二选一,但很明显后者的奖励要多得多,除非你在活动期间住不到四晚。也没什么更多好分析的,只是注意虽然活动已经可以注册、但入住要10月13日才开始。

【大使之夜】

另外有关目前进行中的“大使之夜”促销活动,众所周知IHG很鸡贼地将活动开始日期定在了9月2日,导致许多因延期大使会籍在9月1日到期的会员无法参与。

虽然错过截止日期后似乎仍然能续期,但能否触发钻石会籍顺延这一bug就充满了未知数,所以胆小的我还是在9月1日当天续期了。由于我的账户地址在中国、而且当时北京时间已经是9月2日凌晨,我还是抱有一定侥幸心理的。

结果还是我想多了,前两周住了两晚金普顿之后并没有触发两万分奖励。不过死马当活马医嘛,我还是网上填了个申诉的表格静候佳音~

今天果然收到了好消息:

I’ve reviewed the Join/Renew Ambassador, Stay Two Nights and Earn 20,000 points promotion and checked that renewal date start on 02 Sep 2022 to qualify for the points. Upon checking, you’ve renewed on 01 Sep 2022 but I’ve made adjustments and credited 20,000 points in your account since you’ve missed the renewal date by only one day.

两万分美滋滋到账,讲道理IHG的客服还是非常不错的,这里简单吹一波。如果你有类似的经历,也可以试试看能不能要到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KevinZ说道:

    NND, 这个促销完美的避过了我的刷房计划。10月3日有2次4晚以上入住,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