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offer:法航£200折扣,万豪希尔顿上新

最近美国运通的offer里又出现了不少新面孔,今天就介绍一下其中比较给力的,有中意的不要忘记保存一下。

【出行】

  • Air France – £200 off £1200
  • Gett – 15% off,每次有效
  • Avis – £30 off £200
  • Discovery Cars – 10% off £100+

法航的折扣还不错,注意必须英国出发才行。条款里还说要是“直飞的超经或者商务舱机票”,这个就很扯了,因为英国出发的法航直飞航班只有去巴黎的。所以不用管,哪怕是买经济舱只要价格够£1200应该就可以(多张票)。

【酒店】

  • Marriott Bonvoy – £50 off £200
  • Marriott Bonvoy Luxury – £100 off £400
  • Hilton – £50 off £200
  • NH Hotels – £50 off £150
  • Apex Hotels – 10% off

这期的酒店offer们蛮不错,不过注意预订之前确认一下酒店是否在名单上;尤其是万豪按酒店档次分了两个不同的offer,Luxury主要包括瑞吉、艾迪逊、丽思卡尔顿、豪华精选和W等品牌。

现在各家酒店集团还都有全球促销活动,别忘了先注册:

【购物】

  • Origins – 15% off,每次有效
  • 24S – £100 off £500
  • Karen Millen – 15% off
  • Laithwaite’s Wine – £50 off £200
  • Peloton – 15% off £1,300+
  • Fully Furniture – £150 off £750

Peloton这两年广告做的很凶,我是不太懂但如果你想入手的话这个折扣不错。还有就是Fully Furniture,他家主要卖的是升降桌,我当年搬家的时候还考虑过(不过最后太穷只买了个宜家的普通桌子),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这些offer只有白金才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