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新活动:每住50美元,抽奖送钛金

GHA计划焕新之后促销活动挺频繁,而且力度普遍不错。这不,一个新的50美元活动又来了,可能算是Q3吧。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先注册。

  • 注册后在10月31日之前预订酒店
  • 并于11月30日之前完成入住
  • 限“新品牌”,且需连住至少两晚
  • 每次合格入住额外送D$50,有效期六个月
  • 最多可获得四次奖励

注意必须是注册之后的新预订才能触发奖励。这个“新品牌”的限制让人想到万豪的Q3,不过其实非常宽松:登陆网站/App后打开电子会员卡,如果卡上有显示你入会时的所属品牌(例如凯宾斯基),那么这四次入住只要是在非凯宾斯基的酒店即可,并不像万豪Q3那样需要每次打新,甚至可以四次都在同一家酒店。

我当年入会是通过Thon Hotels,然而它已经退盟,所以我的会员卡上没有品牌标识。这种情况下则无品牌限制,在任何酒店都可以触发奖励。

在酒店房价比较便宜的时候这50美元的回报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没记错的话入住时兑换D$也不影响触发奖励。国内的话可以刷刷,欧洲就算了,樯橹灰飞烟灭。

如果你没有GHA的钛金会籍,还可以参加下他家在Instagram上的抽奖活动:

  • 关注@ghadiscovery
  • 抽奖贴下留言并at三个朋友
  • 9月30日公布五名中奖者名单
  • 赠送的钛金会籍有效期到2023年年底

目前留言还不到一百条,中奖概率还是有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