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送£5券,Three预付卡好价,BrewDog会员

一个新的亚马逊促销活动,可点击这个链接查询你是否合格。如果中奖的话,10月23日之前在Amazon Music上随便看一集Podcast就能获得£5的代金券,可于三十天内在支付金额至少为£20时使用。

前几天讲了几个Three新的特价套餐,他家在亚马逊上有卖一款16GB的预付卡、只要£10性价比也蛮不错。

套餐的有效期为一个月。之前我们在聊漫游这个话题的时候介绍过,Three的预付卡享受Go Roam功能,不止欧盟在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和以色列等地都免漫游费,出去短期旅行的话很好用。

在英国去过酒吧的小伙伴对于BrewDog这个国民品牌应该不会陌生,他家还和包括英国航空在内的许多公司有推出过合作产品。有趣的是这家酒吧也搞了个BrewDog Plus的会员,支付£99年费可享受:

  • £150的店内消费代金券
  • 网购免配送费
  • 每天一杯免费咖啡(仅限堂食)

性价比还是非常显著的,比较喜欢BrewDog的人可以下手。话说我前公司的楼下就有一家BrewDog,每天喝一杯咖啡也妥妥回本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