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s新功能,买分价格再刷新低

不久前刚说过IHG新推出的积分加速,想不到这么快英国航空就有样学样搞了一个非常类似的,难道是Points.com刚刚开发出来的新功能在推广?

新功能的名字叫做Balance Boost,详情如下:

  • 买分的前提是你在过去30天内有任何形式的Avios入账
  • 可通过Boost形式购买一倍、两倍或者三倍积分
  • 六月和七月购买还有10%的加赠
  • 每年最多买30万分(之后价格会变贵)

过去30天内飞行、银行信用卡和其它合作伙伴都包括在内;但买分、不用账户间转分以及通过Combine My Avio从IB / QR合并过来的分是不算的。只要你有任何积分入账就能看到类似如下页面:

结账时可以看到加赠:

和IHG的加速器确实很像,区别在于价格非常不错!三倍加赠的价格是0.92p,配合10%加赠就变成了每万分£83.6,约合人民币743元,以官方渠道而言是相当便宜了。

注意欧元或者美元价格会贵一些,想通过英镑价格购买必须将你的英航会员地址改到英国。

至于Avios的用途也不需要多介绍了,虽然这些年几度贬值、南航的兑换也还没出,但用来换英航、国泰和美航等的短途机票仍然颇具性价比。Balance Boost这一新功能的推出也会影响之后Avios促销活动时大家的考量。

配合六七月份的10%加赠,最近大家可以加把劲多攒点Avios!刚看了下加拿大经济学人的活动还在,正常两周到账是完全赶得上的,三倍加速一下就是六万点Avios入账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PCL说道:

    我看返現的條文裡面好像有註明“offer only applies to spend settled in GBP on the card….”
    請問博主是否有成功在訂閱加拿大經濟學人並拿到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