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offers:火车票九折,SLH酒店,哈罗德

今天总结下英国最近新出现的运通offer们,小伙伴们看到感兴趣的记得去账户里保存下。

【交通】

  • LNER – 10% / 5% off,每次有效
  • Avis – £30 off £200
  • Discover Cars – 10% off

LNER的可以全英火车票九折蛮不错。同时还有Tranpenine Express和Avanti West Coast的5% off,但反正火车票在哪买都(基本)一样,所以存个LNER就行了。

【酒店】

  • Small Luxury Hotels – £100 off £300
  • NH Hotels – £50 off £150
  • PoB Hotels Voucher – £50 off £500

Small Luxury Hotels的折扣力度不错,通过凯悦渠道预订的话有SNP但一般价格会贵很多所以不太划算。NH Hotels在西班牙有许多门店。

PoB直接卖礼卡的形式倒是挺少见。这个集团的名字也没听过,但旗下的知名酒店倒是很多,比如Royal Crescent / Lucknam / Grantley Hall等等。礼卡有效期两年,近期刚好准备去其中酒店打卡的话可以研究一下。

【购物】

  • Dell – £100 off £750
  • Harrods – 15% off £200+
  • Harvey Nichols – £20 off £200 / £50 off £250
  • Vestiaire Collective – 15% off
  • 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 – £20 off £100
  • La Mer – £30 off £300
  • Aldi – £5 off £40
  • Nespresso – £20 off £60

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的名字似乎是第一次上榜,他家在伦敦以及比斯特等地都有门店。如果你的卡上有比斯特的返现,二者可以叠加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