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布宜诺斯艾利斯柏悦酒店

南美第一站布宜诺斯艾利斯,来到了阿根廷这个神奇的国家。本来是打算贯彻Q1理念一路刷万豪的,但朋友推荐了柏悦——我还没住过这个凯悦的最高端品牌,又刚好看到了非常不错的价格,就决定体验一把了。

这次是通过八大洲“住三付二”的Hyatt Prive专享价订的柏悦,不但有价格优惠而且还送免费早餐、房型升级和一百美元消费额度,对于我这个卑微的冒险家来说实在是太棒了!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免费领取一张八大洲的银卡,然后就可以订房了: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酒店的正常房价都在七百美元左右,我也不知道咋回事捡漏到了三晚$1050的好价格。而且之前跟大家说过阿根廷的奇葩汇率,最终实付价格只有六百美元左右,相当划算。

酒店所在的Recoleta是布宜诺斯艾利斯比较富裕、高档的区域。这一块有大量法国建筑师设计的宫廷类建筑,包括著名的阿根廷国家陵园也在这里。柏悦酒店、又或者说本地人更加熟悉的名字Palacio Duhau就是这些宫廷之一,而四季酒店也在不远处。

从国际机场出来打车Uber四十分钟到酒店,车费才十几美元。先说说酒店本身的构造吧,其主体为老楼The Palace,房间更贵,有两个餐厅和Spa;新楼则叫The Tower,有二十层,也带了一个餐厅。两栋楼之间以地下画廊相连:

但距离挺远的而且要爬上爬下,从餐厅穿过去快许多。两栋楼有各自的出入口,打车回来的话精确定位能省很多冤枉路。

第一天来的时候不明白这些道道,打车到了老楼check in。前台的服务还不错,但并没注意我使用Hyatt Prive订的,经我提醒才说明了相关事项。冒险家给了下午两点退房。

礼宾帮我拉着箱子穿过地下画廊来到了新楼,我的房间在五楼(其实就是二楼、编号应该是为了和老楼区分开),升两级给了阳台房。

确实如网上许多人所描述的那样,The Tower是一栋完全现代化的建筑所以房间缺失了老楼那样的历史宫廷感,但一来宫殿型的酒店我其实也住过蛮多了,二来“历史感”对于酒店来说很多时候不是一个褒义词,见仁见智吧。

房间本身的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四十多平米的面积保养也不错。装修比较朴素但并不掉价,我之前从未住过柏悦所以不知道这风格相较其它酒店如何。

卫生间里还有个小衣帽间。

本来对于这么低的楼层我还是有些腹诽的,直到发现阳台房只在这么一层有才理解。

阳台被爬墙虎围绕很有感觉,绿化相当好同时也完全保证了住客隐私。

欢迎礼送了一瓶本地的Malbec红酒和几粒马卡龙。

白天去老楼那边逛了逛,由于整栋楼比较小所以倒也谈不上什么观感。至于住客楼层都是要刷专门房卡才能上去,本来想说要不要问员工带我参观下后来还是算了。

室内泳池在老楼地下、品相很普通,而且貌似没有桑拿和按摩泳池,是酒店的弱项。

健身房同样在地下,没有阳光。

早餐七点开始,但员工手脚比较慢可能要七点一刻之后才真正开门。有两个餐厅可以选择,新楼这边的Gioia白天是素食餐厅:

早餐形式为自助+点餐:

自助种类不是很多,就餐厅中央的几个台子,菜单如下:

不算丰富但出品还可以。另一个餐厅为老楼的Piano Nobile,没有自助全部是点单。

原来以为纯点单的话出品会比较好,结果是我想多了。菜单和Gioia那边其实差不多,主要就是各种鸡蛋以及Pancake之类的常规菜式。还是Gioia那边吃比较好,至少各种东西可以随便拿方便许多。

两个餐厅之间由本地著名、上镜率极高的网红花园相连,都配备有室外座位。

你说Park Hyatt本地人可能一脸问号,但Palacio Duhau绝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酒店餐厅是网红打卡地,来吃个早餐或者下午茶也算是很尊贵的享受了。

为了用掉一百美元消费额度,我在Piano Nobile吃了顿午餐并且点了最贵的阿根廷和牛。说最贵但其实按照MEP汇率算也就$40,不过可惜这一百美元是按照官方汇率换算的所以实际只有$60左右。

确实是好吃的,但也没有比本地的普通牛肉惊艳太多。阿根廷随便一家餐厅十几美元就可以买两大块牛肉或者牛排,而且很美味,来游玩记得多吃点!

酒店自动给我加上了21%的消费税,需要自己要求免除。手续还挺复杂,我扫了个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然后前台貌似是确认了我的入境信息然后才搞定。注意一定要刷卡(不能付现)才能免除这21%的税哦!

服务方面不能说不好、但远谈不上周到:比如说到酒店没有礼宾主动给我提行李,不是所有员工都会主动问好,以及我问了前台一件事情他转头就忘了没有回复,感觉对于柏悦这个顶级品牌还是欠缺了些,不过服务业可能也不是南美洲的强项吧。

酒店本身还是很出彩的,但日常七百美元左右的挂牌价格实在是很吓人,要知道三分之一的价格在布市就已经能住到非常不错的酒店了。如果你也像我这样捡漏到好价格的话值得体验,否则过来吃个早餐午餐打卡一下也足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