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新增花样Boost买分功能

不少小伙伴们应该刚刚收到了IHG的邮件,这个新功能乍看上去可能会有点摸不着头脑。(图片为读者@快乐 提供)

其实这个IHG Boost的新功能并不复杂,简单来说就是你最近通过入住酒店获得了积分,然后现在可以优惠价购买等量、双倍或者三倍的积分,换言之是一个有限制的变相卖分促销活动。

虽然对于酒店业来说它或许是创举,但其实这个功能在常旅客界早就诞生了——每次订了维珍大西洋航空机票之后都可以通过Miles Booster加买至多三倍点数,和IHG的这个Boost功能如出一辙。注意是“订票”而不是“完成飞行”,Miles Booster历史上也是低价获得维珍点数的一个宝贝。

但是反观IHG的这个价格呢:

不能说是乏善可陈,只能说是毫无诚意。哪怕是号称45折的三倍Boost,每万分的成本也要52美元,不如官方半价卖分的价格。在目前来看这个新功能的意义不大,也就是急需用分然后没有卖分促销的时候有些价值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