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中国送房晚,卖分优惠

这几天万豪送大礼的新闻已经刷屏,而且官方邮件也陆续送达,大家应该都听说了。虽然邮件中没有明说,但理论上大中华区的会员按照去年年底的会员等级应该获赠如下数量的定级房晚:

  • 白金:15晚
  • 钛金:20晚
  • 大使:25晚

虽然知道希望不大但在收到消息后还是第一时间将地址改回国,事实证明确实没有鸟用。有读者@Rike抱着撞大运的心态尝试联系推特客服,获得了如下答复:

Please note that members accounts should reflect an address in Greater China as of Dec 31st 2022. Because the address on your account has only been updated on the 8th of May, we are unable to provide an exception.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也就是说判定标准为2022年12月31日地址在大中华区的会员,如果你符合标准却没有收到房晚奖励可以联系客服看看。

另外简单说下万豪近期的一个卖分活动:7月2日之前官网购买至少2,000点积分就可获得神秘奖励,具体定向到的奖励可以登陆查看。从网上的汇报总结来看奖励是在30% – 50%之间。即使是50%奖励也相当一般,所以就不多写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